[豆满T]不怀好意


“想要把你留在这里,那些散落的花还有回不去的家。”

01.

谢锐韬又穿了那件汽水橘色的工装扑进我怀里,他的脸又烫又红,不知道在傻笑什么

满治宇走在后面提着两人的背包,大概也是多喝了点

我扶着谢锐韬问他叫我来要干些什么,连着问好了几遍他才摇摇晃晃的扯着胳膊要拉着我讲小耳朵话。

我蹲下来凑近他,

谢锐韬的眼睛很好看,像是偷走了哪个小孩子的。

他呼出的热气全全打在我的侧脸,我斜着眼看想知道他突然在沉默什么

“豆芽我悄悄跟你讲啊…”我看他还是神秘兮兮的样子习惯的挑了眉。

谢锐韬猛的站起来像是憋了口气

“… 我准 备 和 他 在 一 起 了 啊 ”

喊完后又蹲下来对着我眯眯眼,凌晨的街上人很少,等我刚反应过来满治宇已经到了旁边

“你们认真的?”

“当然。”

“祝贺啊。”我用力的搓了搓他的头,谢锐韬拆了脏辫后的头发让我感觉温顺极了。

02.

我和谢锐韬在高中的时候总是混在一起

宿舍楼不算新,和他住了个隔壁距离

随着他的性子任他喊我马赛克,到后来全班都知道这个外号,还是苦恼过一段时间的。

我们的成绩不算出色也并不差劲,在高一开始熟悉高二已经臭味相投,

到了高三的毕业年里我试着正视我对谢锐韬的感情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约着妹也会在某个点突然想到他,有时只是意识里突然出现  谢锐韬  这三个字有时却完完全全的让我出神

“哥哥我的喝完了。”浓妆的小学妹举着空酒杯冲我眨眼

我很够意思的把她揽过来,她突然坐在我身上,我想她是要吻我了。

大概第一次临阵脱逃了,

“满治宇准备玩野的了?”

“去你的,臭屁啊你。”在卫生间里看着镜子里的帅脸我用着喝高了的脑子冷静的思考要不要给谢锐韬打电话倾诉一下自己的情感问题

然而当谢锐韬来的时候我豪爽的吐了他一身。

也是在很久很久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当时我迷迷糊糊的已经把情感问题给他扯了个差不多明白。

03.

我喜欢和满治宇还有肖佳三个人的样子

大学虽然和满治宇分开但是联系却很是密切,我也有想过他的喜欢

但是讲真的,满治宇吐的很实在,好着脾气给他收拾了一番我还是悄咪咪捶了他,

我和肖佳在大学认识,我们三个很玩得来。

肖佳总是有自己的想法,我很羡慕他,因为他总是清醒着。

我从没见过他被哪个小妹妹伤过心,就好像是每次都会特别归类谁是谁,什么属于什么,我也从没计较我算哪一类

满治宇就不一样了,他在女人面前活像个痴情书生,他的语言课一定开了小灶,说出来的总是好听的

和女人分开后的满治宇总会伤感那么几个小时,用来骗我酒钱。

04.

满治宇谢锐韬是我的好兄弟,一辈子的好兄弟,然而他们手牵手准备跑了。

我对谢锐韬的感情绝不是喜欢,我常这样对自己讲

我对谢锐韬的感情绝不是喜欢,

     … …

那又是什么呢

肖佳啊肖佳,你看看这都是什么事。

05.

我和谢锐韬说走就走的旅行走到了离家几公里的小吃街

我们举着青啤拍照发给肖佳

“明天又要死头痛。”

微醉,我尝试着跟谢锐韬确定感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今天,就是觉得时候到了,

…再不说要憋死了。

06.

和满治宇在一起的第一个星期就像是对老夫妻,我每天在他的房子里生活

吃饭,工作,睡觉。

他会很温柔的看着我,和他做爱的前戏总是充满着仪式感,过程就不一样了,他像个丛林猛虎。

后来的猛虎满治宇染上了恶趣味,他开始喜欢让我讲一些羞耻语言,我也就只这个时候栽他手里,不过如此。

肖佳常来我们家,我们一起玩音乐,一起看电影,我从没觉得肖佳会打扰我们,受了满治宇的气我下意识会给他打电话,

他总是依着我。

07.

谢锐韬和满治宇在一起的第二年,肖佳离开了他们的城市

他们都用着自己的态度玩音乐,过节的时候会聚在一起喝个酒唱些歌

谢锐韬觉得自从肖佳离开了这里,每次的见面就像过节去拜访各种亲戚,没有变的生疏,感觉确是不一样了很多。

“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谢锐韬终于是在公开的那天拿着文艺的句子矫情了半
天,把自己感动的了不得。一向情话连篇的满治宇却有了个稳重的样子

“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08.

你说暗恋和异地恋哪个比较辛苦呢,

我承认自己当初确实抱着逃的心态离开了那个城市,我不敢直视自己的感情,在一切都有了结果的时候我并不想再去争强什么

他们是情侣,我们依然是好兄弟,是这个样子。

人们说时间和新欢会最快的让人忘掉一段感情,我的世界里不会有第二个谢锐韬,既然是决定放弃的事情就要放弃的干干净净,请不要去做背叛自己的事,

我开始顺着家里的意思去接受相亲。

2018-08-28  /  92热度  /   

评论(6)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